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優質先發 板凳清空後飆158公里怒吼(影音)

2021/05/29 12:1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先發對上運動家,總計6局失掉3分,在7局遭遇大亂流,以敗投候選人退場,最快球速催到近158公里。

大谷前次先發直球最速僅153公里、均速146公里,今球速備受關注。他在3局1顆近身球觸怒坎哈,雙方板凳清空,大谷雖然微笑,回到比賽他對坎哈催出本場最快97.9英里(157.6公里)飆出三振,再靠捕手盜壘阻殺抓到雙殺,大谷振臂吼叫。

前5局無失分,大谷在6局下遇上危機,0出局一壘有人,不慎丟到3局板凳清空事主坎哈,也讓大谷付出代價,運動家短打推進後靠高飛犧牲打突破僵局。

天使隊雖在7局上追平比分,大谷在7局下控球失準,開局連續2次保送,再被查普曼敲適時安打,加上天使外野手又失誤,運動家攻下超前分,大谷退場休息。

大谷總計93球投6局,被敲3支安打,有4次保送和5次三振,失掉3分,仍是一場優質先發,防禦率2.72。

大谷翔平6局失3分。(法新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