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二壘手再遭女子指控性侵 藍鳥球團展開調查

2021/05/29 14:05

阿洛馬再爆性侵醜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二壘手阿洛馬(Roberto Alomar)先前已遭爆出在2014年對1名女子有不當行為,遭聯盟停止顧問合約,而今日又有女子向媒體指控在同一年遭到性侵,藍鳥對此立即展開調查。

根據《多倫多星報》報導,一位名叫Melissa Verge的女子聲稱她在2014年、18歲時擔任青少年棒球營的志工時,當時46歲的阿洛馬要求與她發生性行為,並且在未經Melissa Verge的同意下把自己的身體強壓在她身上,並且隔天又邀請她回旅館。

而Melissa Verge雖將此事告訴球團人員Rob Jack,然而僅得到阿洛馬「似乎是道歉」的回應,藍鳥球團則表示Rob Jack並沒有將此事通報球團其他人,

藍鳥球團也向《多倫多星報》表示目前已對阿洛馬及球團營運內部展開調查。而阿洛馬和Rob Jack到目前對此事尚未回應。

先前阿洛馬就已被女員工指控在2014年有不當的性騷擾行為,因違反大聯盟政策,遭終止顧問合約,並被列入失格名單。

阿洛瑪自1988年至2004年在大聯盟打拼,17年累積2724支安打,210轟,1134分打點,有474次盜壘,拿過十次金手套獎。12度入選明星賽,幫助藍鳥拿下2次世界大賽冠軍。阿洛瑪在2011年入選名人堂,目前因性侵事件請辭董事會,但匾額仍繼續展出,尚未移除名人堂成員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