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三劍客拚好拚滿! 錢薇娟再分享台灣最美風景

2021/05/29 14:39

台灣球迷在場邊支持的畫面。(取自FIBA3x3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籃3對3代表隊今在奧地利舉行的奧運資格賽,分別以10:22敗給西班牙,11:21不敵瑞士,分組預賽吞下4連敗遭淘汰,但征戰路上的「最美風景」讓督軍的錢薇娟超感動,她們接下來將轉戰匈牙利,也是爭取東京奧運門票的最後機會。

台灣隊三劍客將士用命,仍吞下四連敗。(取自FIBA3x3官網)

由於國泰並未放行陳鈺君參賽,最後台灣隊只有劉希曄、魏于淳、林仙芳3名出征,無球員可替換,在體力上吃虧,身高最高的球員只有172公分,高度和噸位都不如歐洲選手。

台灣隊三劍客將士用命。(取自FIBA3x3官網)

台灣隊魏于淳。(取自FIBA3x3官網)

台灣劉希曄。(取自FIBA3x3官網)

台灣隊這次預賽與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和奧地利分在同組,得搶下分組前2才能晉級8強,但三劍客拚好拚滿,儘管每人都拚盡全力,還是無法克服最現實的身材劣勢,還有無人手輪換的窘境,最終4戰皆吞敗。

奧地利之旅結果不理想,但出現許多讓教練錢薇娟感到窩心的畫面,除了先前遇到口罩不符當地規定,馬上有留學生親送口罩,還有球迷力挺的模樣,她說:「今天我們搭車到會場時,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不知道他們在這等了多久,這些台灣鄉親有的遠從維也納開了兩個小時以上的車來到比賽城市,而且買不到票進場,卻仍守在會場外只為了給我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情義相挺,內心不勝感激!」

台灣女籃將搭乘大會巴士前往匈牙利,參加6月4到6日的最後資格賽,對手預計有匈牙利、荷蘭、義大利、日本和伊朗,6隊將爭取最後一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