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搭捷運時周圍有什麼反應? 大谷翔平笑了

2021/05/29 14:5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因為路上事故塞車,改搭捷運到球場,引發全美熱議,捕手鈴木清今天透露大谷下錯站錯過轉車,所以比較晚到球場。

大谷翔平今天也被問到昨天的狀況,「我搭巴士大概是下午3點左右,然後已經知道有事故,想說該怎麼辦,就先搭1小時巴士看看,結果完全動不了,所以才改搭捷運,但是搭上捷運時也不知道趕不趕得上。」

比賽開始前1個半小時,天使宣布更換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指出,先發怎樣是沒差,但那場比賽必須要先發的投手,可能要早點做準備,自己在抉擇的時候應該要更快一點比較好。

記者詢問搭捷運時周圍的反應,大谷翔平笑說,「什麼都沒有發生,他們應該是覺得有亞洲人來搭捷運吧。」

延到今天擔任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準時趕上也繳出優質先發,賽前美國記者也問天使總教練梅登,「大谷今天比較早搭巴士嗎?」梅登回應,「我想他昨晚睡在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