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慢熱 白襪前美聯MVP終於暖機

2021/05/29 16:05

白襪隊古巴強打阿布瑞尤。(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縮水賽季,白襪隊古巴強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勇奪美聯MVP,今年球季剛開始時,阿布瑞尤火力卻有些熄火。前27戰僅交出2成02打擊率。近期大聯盟幾位找回手感的球星中,阿布瑞尤就是一例,他最近18戰打擊率3成38,似乎找回MVP身手。

官網指出,白襪隊今年目標放眼季後賽,很需要這位前MVP的火力,開季他也的確兩度轟出滿貫砲,但整體打擊火力仍和去年有段差距。幸虧這樣的低潮沒有持續太久,雖然之前因腳踝傷勢稍受影響,但近18戰他打回21分。

白襪隊開季前就少了年輕強打希梅涅茲(Eloy Jiménez),中外野手羅伯特(Luis Robert)也因傷脫離戰線。官網認為,阿布瑞尤的復出,加上白襪其他打者的發揮,團隊火力仍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