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大物洋基用一場就下放? 紐媒分析球團戰力規劃

2021/05/29 18:08

Estevan Florial。(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希克斯(Aaron Hicks)因傷整季報銷、佛雷澤(Clint Fraizer)面臨低潮後,洋基選擇拉上前百大新秀Estevan Florial頂替卻僅使用一天就下放3A,對此《SNY》記者Andy Martino撰文說明了洋基為甚麼這麼做。

Martino表示,以洋基目前的調度來看,教練團會選擇將賈納(Brett Gardner)當成正選中外野手,而佛雷澤(Clint Frazier)則可以擔任賈納的替補,所以以目前來說並沒有將Florial留在大聯盟的必要性。

對於Florial來說,他在進攻端的潛力的確有機會在未來成為一名合格的外野手,但洋基球團並不著急拉他上來救火,而是希望他能在小聯盟獲得更多的磨練,因為以目前的陣容來看,球隊仍有能鎮守中外野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