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貴洋投狂失7分 巨人軍苦吞對戰軟銀14連敗

2021/05/29 20:4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跨聯盟交流賽面對軟銀,巨人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先發僅投4.2局被敲4轟,狂失7分創日職生涯最差。巨人最後以3:8輸球。若包含日本大賽,巨人軍對軟銀已吞下對戰14連敗。

巨人首局靠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的兩分彈先馳得點,2局下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敲左外野陽春砲,36歲老將長谷川勇也敲右外野陽春彈,幫助軟銀追平比數。4局下軟銀捕手甲斐拓也揮出左外野兩分砲,助隊超前比數。長谷川勇也在5局下再轟一發三分砲,擴大領先。

巨人雖然在6局上靠中島宏之適時安追回1分,但6局下軟銀38歲老將松田宣浩敲中外野陽春彈,最後軟銀就以5分之差收下勝利。

旅日第二年的洋投桑契斯,本季領著3.4億日圓年薪是巨人洋將們中最多,此戰之前5月3戰先發都拿勝,今天僅投4.2局單場狂失7分創日職生涯最糟。

巨人在本週末和軟銀進行三連戰,上演日本大賽對決戲碼,但巨人軍昨天以3:9輸球,今又以3:8輸球,兩場比賽被軟銀敲9轟、共失掉17分。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若算交流賽和日本大賽,巨人軍從2019年起對軟銀已吞對戰14連敗。

巨人洋投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