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怒吼「COME ON」後 大谷的舉動讓坎哈氣消了

2021/05/29 18:21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對運動家打者坎哈投出朝臉部而去的近身球,一度引起雙方板凳清空。(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的話題不斷,今天對運動家打者坎哈投出朝臉部而去的近身球,除了讓坎哈朝他怒吼「COME ON」,還一度引起雙方板凳清空,只是大谷不但保持鎮定,還對坎哈揮手致歉,也讓對方的火氣消了下來,未讓雙方衝突擴大。

大谷成為媒體寵兒,幾乎每天都有他的消息,今天對運動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但天使1:3輸球,他也吞下本季首敗。賽後大谷繼續攻佔版面,其中他面對衝突場面的鎮定態度,贏得天使教頭梅登的誇讚。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對運動家打者坎哈(右)投出朝臉部而去的近身球,一度引起雙方板凳清空。(歐新社)

3局下面對運動家首棒坎哈,大谷投出偏高近身球,讓對方相當不悅,大聯盟官網還根據坎哈的口型判斷他在說:「Come on, Sho(指大谷)」,認為他確實不高興。隨後坎哈和天使捕手鈴木清也有激烈言語交換,還讓雙方球員清空板凳,但只見大谷站在投手丘上保持鎮定,甚至面露微笑,還朝坎哈揮手並拍拍胸脯,示意是自己的錯誤。

這個舉動化解當下激情,梅登賽後也說:「被偏高的近身球招呼一點也不有趣,所以我可以理解打者當下的情緒反應。當然翔平絕對不是故意的,我最愛的部分是他接回球之後繼續投球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大谷當下沉著以對,在坎哈走回打擊區後,不但飆出此役最快97.9速球三振他,捕手還抓到企圖盜上二壘的跑者、完成漂亮雙殺。

6局下再遇到坎哈,大谷這次直接把球砸到對方的背上,但只見大谷戲劇化地跪在投手丘上,為自己投出觸身球懊悔,坎哈倒是沒有任何不悅,直接跑上一壘,沒有爆發任何衝突。

天使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