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公開賽點燃戰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30 06:51

「蠻牛」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勇士對決大都會,兩隊先發投手派出安德森(Ian Anderson)交鋒T.沃克(Taijuan Walker),誰能率隊搶勝?巨人作客道奇,兩隊目前無勝差,戰績皆是31勝20敗,此役勝方將擠下對手暫居國西第2。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季後賽有三場轉播,七六人踢館巫師,七六人目前已2:0領先,今日能否聽牌?爵士對戰灰熊,雙方目前1:1平手,今日來到灰熊主場,前役爆砍47分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會再有驚人演出嗎?金塊強碰拓荒者,金塊系列賽2:1領先,來看約基奇(Nikola Jokic)能率隊聽牌?還是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會聯手反撲?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交流賽持續進行,今日2場轉播,西武迎戰阪神,平井克典交手村上頌樹,台灣好手吳念庭有機會上場表現;日本火腿續戰中日,先發投手是洋投厄林(Robbie Erlin)碰上福谷浩司,王柏融昨代打建功,今日會重返先發打線嗎?喜歡日職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喔!

大滿貫法網今日點燃戰火,來看首日賽事,哪些選手能順利開紅盤?還有一起來幫台灣好手盧彥勳、謝淑薇、梁恩碩加油打氣,其中「小鋼砲」梁恩碩更是首闖大滿貫會內賽,大家一起鎖定轉播幫他們加油!

MLB

07:00 勇士@大都會 華視

07:10 巨人@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7:00 七六人@巫師 緯來體育

09:30 爵士@灰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金塊@拓荒者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2:00 阪神@西武 ELEVEN SPORTS1

13:00 中日@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2

法網

16:30 第一天賽事 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