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場恍神?洋基「3壞球保送」 主審、敵隊都沒發現(影音)

2021/05/29 2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今日獲得「3壞球保送」,有趣的是,不僅打者記錯球數,就連主審、敵隊都沒發現,引起網友熱議。

洋基今與老虎之戰,6上發生有趣景象,1出局後輪到厄謝拉打擊,老虎後援投手芬克豪澤(Kyle Funkhouser)先投出1壞,下顆球被打出界外,再來好球沒揮棒,第4球擦棒界外,投手再投出1壞,球數形成2好2壞,厄謝拉繼續纏鬥,又擊出3顆界外,這打席第9球芬克豪澤投出暴投,球數理應是2好3壞滿球數,不過厄謝拉記錯球數以為保送,直接扔掉球棒、護具走上一壘。

洋基三壘手厄謝拉(左)。(資料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厄謝拉記錯球數外,連投手芬克豪澤、兩隊球員、主審Vic Carapazza等人都沒發現有誤,讓厄謝拉獲得「3壞球保送」上壘,不過該半局洋基沒得分,否則老虎就虧大了。最終老虎在延長賽擊敗洋基。

賽後,厄謝拉「3壞球保送」引起熱議,大聯盟官網記者賽門(Andrew Simon)幽默表示,棒球入門規則之一:3好球三振、4壞球保送,但這條規則在6上厄謝拉的打席中似乎消失了,每個人都忘記球數,至少這保送沒讓老虎付代價,這半局安全下庄。

根據《美聯社》報導,主審Vic Carapazza賽後承認誤判,二壘審米爾斯(Jerry Meals)是此役裁判長,他說道:「這是記錯球數,讓厄謝拉3壞球就保送,如果當下有任何一位壘審發現有誤,其實可以重新檢視,但都沒人提出來,直到賽後大家才發現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