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鬧出拒訪風波的大坂直美 週日傍晚5點女單打頭陣

2021/05/29 21:23

大坂直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點燃戰火,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點起,由日本第2種子大坂直美女單打頭陣,緊接著2屆亞軍的奧地利第4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男單首輪出擊,白羅斯15種子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等女、男名將,緊接著輪番上陣。

日前「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以保持心理健康為由,公開嗆聲:「拒絕參與任何法網賽後記者會」,已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這位美日混血的第2種子,對上去年打進法網32強的羅馬尼亞對手蒂吉(Patricia Maria Tig),能否順利闖過頭關?備受各界矚目。曾於美網、澳網各2度封后,坐擁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爆發力十足的剛猛打法,在球速偏慢的紅土球場仍是罩門,過去法網已經3度第3輪止步,去年美網掄元後,她甚至未赴巴黎羅蘭加洛斯參戰,加上近來紅土暖身表現欠佳,如何在沉重壓力下提升手感,臨場演出即將揭曉。

國內將由博斯網球台、博斯運動一台全程直播本屆法網賽事,讓球迷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能夠零時差欣賞年度紅土大滿貫精彩對抗內容,其中博斯網球台直播場次,就以中央球場(Philippe Chatrier)賽事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