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判決失敗後繼續吵? 阪神監督賽後再向主審抗議

2021/05/30 06:5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昨天在跨聯盟交流賽和西武獅之戰,監督矢野燿大為了一個界外飛球遭接殺的判決,認為球有碰到護網,向主審提出挑戰,最後裁判仍維持原判,阪神最後以0:1輸球。但矢野燿大相當不滿,賽後持續向主審理論。

9局上阪神虎2出局攻占二壘,虎軍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敲左外野界外飛球,西武左外野手岸潤一郎靠在三壘側的護欄接殺出局,但矢野燿大向主審抗議,認為球有碰到護網,並提出電視輔助判決。

裁判約看了3分鐘後,最後仍維持原判,讓阪神最後飲恨吞敗。西武隊在場上慶祝勝利,矢野燿大則是在賽後直接找主審抗議。

日媒《Daily》報導,矢野燿大賽後表示,「我知道輔助判決後不能抗議,我們也不確定,因為看起來好像有打中上方的護網,但從重播影片來看,沒有確切的畫面來顯示,可能沒拍到吧。」他接著說,比賽已經結束,清楚無法推翻判決,「我只是想去確認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