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謝謝可愛的你選擇我們」! 宋文華報喜愛妻懷孕了

2021/05/30 00:34

宋文華29日深夜在臉書公布好消息,透露愛妻薛羽雯已經懷孕了,他開心直呼「謝謝可愛的你選擇我們」,球迷們也紛紛送上祝福。(圖取自宋文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教士隊高階1A韋恩堡錫帽隊(Fort Wayne TinCaps)的24歲旅美台將宋文華,29日深夜在臉書公布好消息,透露愛妻薛羽雯已經懷孕了,他開心直呼「謝謝可愛的你選擇我們」,球迷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宋文華以父親口吻開心地說,「在我得知擁有你的當下心情真的好複雜,開心是因為你來了,但無奈是沒辦法陪著媽媽一起照顧你,因為爸爸在好遠的地方打球,不過好險你好乖沒有讓媽媽一直不舒服,未來也要繼續這樣乖乖的哦知道嗎」。

宋文華也說,「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家更像一個家,爸爸媽媽永遠愛你」,不少球迷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恭喜恭喜你」、「在美國要加油!」、「真的從你國小時候看到現在 現在也升為人父」、「恭喜恭喜」。

宋文華在今年元旦發表「甜蜜宣言」,和女友薛羽雯在中壢市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在新的一年攜手「宋太太」繼續為旅外生涯打拚,距今不到半前就傳出好消息,也讓宋文華一掃受傷的陰霾。

27日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的宋文華讓不少球迷擔心,他則在臉書說明傷情,表示大約兩週前隊友請他幫忙接球,但突然被失投球打到脛骨,「當下真的是痛在地上打滾的那種,」且打到的地方沒多久後就腫起來、消腫後還是會痠痛,球隊便決定讓他痊癒後再上場。

宋文華表示,經過診斷沒有大礙,不過由於當地氣溫低、免疫力下降,他又感冒,還被防護員抓進小房間採檢、幸虧是陰性,自己也鬆一口氣,最後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