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我準備好了!球王喬帥自家貝爾格勒三度奪冠

2021/05/30 07:04

球王喬柯維奇在貝爾格勒男網賽三度奪冠。(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公開賽暖身的貝爾格勒男網賽落幕,先前已歷經兩度發飆摔爛球拍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決賽終於沒再情緒失控,儘管丟掉4個發球局,喬帥仍挾6:4、6:3解決會外賽殺入的斯洛伐克黑馬莫肯(Alex Molcan),繼2009、11年後,第3次在祖國家鄉封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ATP巡迴賽單打第83冠。

「我準備好參加法網了!」地主人氣寵兒喬帥賽後表示,很高興相隔10年之後,能在這裡再度高舉獎杯,感覺真的很特別,「在去巴黎羅蘭加洛斯之前,沒有比這更好的了。我打得很好,感覺非常棒,尤其與和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5月22日才剛過34歲生日的當今球王,榮膺法網頭號種子,去年紅土大滿貫決賽不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的喬帥,如今捲土重來首戰美國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

週六面對左手持拍、世界排名255的後輩挑戰,喬帥開賽歷經「互破大戰」,費番手腳才搶下首盤,次盤他在第6、8局接連突破,雖然也丟1個發球局,照樣直落2鎖定勝利,第16座紅土金盃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