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我能打敗蠻牛!紅土之王納達爾首輪對手嗆聲了

2021/05/30 07:07

巴比倫。(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開打,被各界看好問鼎史上新高14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賽前謙稱「沒有人是不可戰勝的」,不料男單首輪對手居然當真,澳洲巴比倫(Alexei Popyrin)受訪時嗆聲:「他是最難纏的勁敵,但我能擊敗他!」初生之犢的勇氣引發球迷熱議。

6月3日將滿35歲的納達爾,本屆雖屈居男單第3種子,這位各界公認的「紅土之王」,法網戰績為驚人100勝2負,早被國際賭盤一致看好,準備挑戰生涯第14座紅土大滿貫金盃,同時超越與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共同保持的大滿貫20冠歷史紀錄。據《TennisWorld USA》等外媒報導,21歲的巴比倫,顯然持不同看法,這位2017年法網青少男單冠軍強調,對自己有絕對信心,「如果我打出最佳網球,就能擊敗13屆法網冠軍。」畢竟自己沒什麼可輸的,壓力其實全在納達爾身上,「考量他這裡的戰績,贏球機會可能是99.9%,但我會爭取那0.1%!」

老少冤家先前馬德里名人賽交手,巴比倫雖直落2吞敗,首盤仍逼出6個破發點,如今無巧不巧又狹路相逢,更令這名新星驚喜又期待迎接挑戰,「我參與任何賽事都不會想到自己贏不了,我確實認為有能力擊敗他。我對任何球員都非常危險,只需找到穩定性,如果拚出最高水準,誰知道這次會發生什麼?」 

納達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