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季後賽首次大三元 率公鹿4戰橫掃熱火

2021/05/30 06:54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完成個人季後賽首次大三元率隊橫掃熱火。(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完成個人季後賽首見的大三元,加上隊友提供火力支援,最終公鹿以120:103大勝熱火,系列賽以直落4橫掃熱火,在次輪將遭遇籃網、塞爾提克之間的贏家。

亞德托昆波此仗手感並不理想,18投8中,包括三分球4投皆墨,但轉成進攻發動機,繳出20分、15助攻及12籃板,完成個人在季後賽的首次大三元,率隊報了上季被熱火淘汰的一箭之仇,他說:「我們就是保持積極的態度,努力把這場比賽贏下來,全隊無人鬆懈,盡力保持專注,互相傳球及搶籃板。」

不僅字母哥有全方位表現,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0分、11籃板,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攻下全隊最高25分,佛比斯(Bryn Forbes)更是轟7顆三分彈、進帳22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11分、波提斯(Bobby Portis)13分。此外,公鹿系列賽共贏熱火82分,用碾壓方式取得晉級。

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12分、10籃板及10助攻,但他只有15投4中,徒留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20分、11籃板,而他們去年殺進總冠軍賽,本季卻成為首支遭到淘汰的隊伍。

熱火上季打進總冠軍賽,本季卻一輪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