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什麼!里拉德10投1中 拓荒者還能大勝金塊扳平戰局

2021/05/30 06:58

N.鮑威爾(右)砍下個人季後賽新高29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即使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手感堪稱生涯最差,拓荒者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改由N.鮑威爾(Norman Powell)和二當家麥考倫(CJ McCollum)合力進帳51分,最終以115:95大勝金塊,系列賽追成2:2平手。

里拉德在系列賽前3場全數攻下超過30分,平均每場轟37.7分,無疑是拓荒者最強的進攻武器,但他今天卻罕見出現手感冰冷的狀況,出手10次僅中1球,包括三分球6投1中,攻下10分、10助攻及8籃板,還好他罰球7投全進,續保季後賽連60場得分雙位數的紀錄。

一哥嚴重熄火,季中才從暴龍被交易來的N.鮑威爾挺身而出成為獲勝功臣,他15次出手命中11球,包括三分球4投全進,攻下平個人季後賽最高29分,麥考倫也有22分、8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挹注17分,拓荒者漂亮大勝金塊扳平戰局。

金塊今天投籃命中率只有34%,成為輸球主因,而前3場狀況火燙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只有16分、9籃板,而金塊本季包括例行賽僅7場得分無法破百,但其實只拿到1勝,其餘6戰都敗。

麥考倫。(法新社)

里拉德手感不佳僅拿1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