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單場雙安2打點 再秀快腿跑本季第7盜(影音)

2021/05/30 0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日先發先發吞敗,今天沒有休息打第二棒指定打擊,單場雙安2打點,還跑出本季第7次盜壘,率領球隊以4:0擊敗運動家。

大谷翔平今天前兩打席沒有貢獻,到第三打席二、三壘有跑者時,大谷翔平面對先發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內角97英哩的速球,硬是打出反方向的平飛安打,打下該局天使2、3分,隨後更展現快腿盜上二壘,接著被隊友倫登(Anthony Rendon)的安打給打回來,該局天使一共進帳4分,同時也是本場的所有得分。

大谷翔平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美聯社)

天使隊的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先發7局只被打3安,飆出8K僅投2次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接替的牛棚投手也演出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幫助他收下本季第3勝;運動家先發蒙塔斯就比較悲情,由於隊友失誤導致他本場比賽失掉的4分都不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5敗。

大谷翔平今天5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69,本季他的打點已經累積40分,是陣中打點王,7次盜壘也是全隊最高。

大谷翔平在敲安後跑出本季第7盜,且順利靠著隊友的安打回來得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