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兩大主力明出戰成疑 一眉哥傷病再度找上門

2021/05/30 07:56

A.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隊在季後賽首輪以2:1領先太陽,但陣中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再度出現傷勢,明天出戰成疑。對此,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保持樂觀的態度。

「一眉哥」A.戴維斯在季後賽首輪第3戰繳出34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他雖然在上半場就扭傷左膝,但仍堅持打完比賽,其中第三節獨拿18分,成為湖人二連勝的功臣,連續兩場繳出30分、10籃板的表現,成為隊史第5人。

湖人上一役不僅傷了A.戴維斯,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因為膝蓋傷勢被列為出戰成疑,兩人明天比賽能否上場,總教練沃格爾表示,兩人都有傷勢需要處理,但是很期待明天他們都能上場。

「明天我不可能會缺席,」A.戴維斯表示,身為球員就是不能在這個時候缺席,進入季後賽就要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而且這很有可能是此次系列賽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我們必須捍衛主場。」

卡德威爾波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