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奔113英呎! 天使明星三壘手完成罕見雙殺守備(影音)

2021/05/30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在今天以4:0擊敗運動家,比賽中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與游擊手佛列契(David Fletcher)還上演了一次罕見的雙殺守備。

這個罕見的雙殺發生在4局下半,當時一壘壘包上有著快腿坎普(Tony Kemp),打擊的是左打歐森(Matt Olson)因此天使採取極端靠右的守備佈陣。歐森在打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後,身為唯一一個在內野左側的野手,倫登一路跑了113英呎才在界外接到該球形成出局,接下來他帥氣轉身傳球進游擊手佛列契的手套中,把打算已經從一壘跑上二壘,卻在上二壘後離壘過遠的坎普給觸殺出局,形成這個罕見的的雙殺守備。

倫登今天在比賽中與佛列契完成罕見的雙殺守備。(歐新社)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個雙殺守備不只得歸功於倫登的精采傳球,二壘手王基恩(Kean Wong)的補位也相當關鍵,因為他意識到坎普打算在上二壘後繼續往三壘推進,因此先一步往三壘衝,讓坎普發現沒辦法往三壘跑,因此坎普才會往回跑,但卻被已經接到球的佛列契給觸殺出局。

坎普回頭就被觸殺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