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勝皇家 唐納森跑回200萬分里程碑

2021/05/30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靠著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8局下的關鍵安打,終場以6:5險勝皇家,而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首局跑回球隊第1分外,同時也寫下大聯盟200萬的里程碑。

美國職棒大聯盟由1876年成立,國家聯盟前身是國家協會,是現存最資深的棒球聯盟,也是全世界第一個職棒聯盟。第一場比賽是在當年的4月22日開打,當時由波士頓紅襪隊(亞特蘭大勇士前身)對戰費城運動家(第1季結束後就解散),史上第1分由紅襪捕手Tim McGinley所跑回,如果沒有用場次去區別的話,就很難確定史上第1分或是200萬分等里程碑。

不過,大聯盟陸續承認聯邦聯盟(Federal League)、聯盟協會(Union Association)和黑人聯盟的成績,若是將其數據加入,200萬分的里程碑應該是已經早就達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