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傳壞消息 東契奇受頸部傷勢:感覺很奇怪...

2021/05/30 08:25

東契奇傳出頸部傷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在昨日沒能在與快艇的首輪交手中取得第三勝聽牌,今天又傳出壞消息,那就是陣中的超級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傳出頸椎傷勢,被列為出賽存疑。

根據《ESPN》報導指出,獨行俠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認為,東契奇應該還是會打,但也直言:「不過我們會看他明天的狀況。」

東契奇在第三戰約莫中場時感覺到頸部附近疼痛,並蔓延到他的左手臂。東契奇說:「這感覺很奇怪,希望一些按摩、冰敷能夠好一點。」該場比賽東契奇狂砍44分9籃板9助攻。他在前三戰打完,平均可以繳出高達38.0分、8.7籃板與9.0助攻的鬼神表現,率領獨行俠取得2勝1敗的領先。

東契奇對獨行俠的重要不言而喻,根據《ESPN》數據指出,這個系列賽東契奇在場上117分鐘,獨行俠能比快艇多拿25分,而當東契奇下去休息的27分鐘裡,獨行俠會被快艇多得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