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MVP級打擊王開季慢熱 洋基總仔對他有信心

2021/05/30 08:37

拉梅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明星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離開待了7年的洛磯後,過去兩個球季在洋基打出佳績,上季還勇奪美聯打擊王,不過今年開季成績明顯下滑,表現判若兩人,拉梅修表示自己還沒有開足馬力。

拉梅修離開洛磯後,與洋基簽下兩年2400萬合約,在紐約打出大驚奇,去年更以3成64打擊率榮登美聯打擊王,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在兩聯盟都拿下打擊王的球員,並連2年拿到銀棒獎,獲得美聯MVP票選第3名的肯定。

拉梅修季前簽下6年9000萬合約續留洋基,不過今年開季表現不盡理想,出賽47場,繳出3轟、14打點,打擊三圍僅.264/.352/.699,整體攻擊指數(OPS)只有.699,與上季表現落差甚大。

拉梅修坦言,自己開季慢熱,還沒有開足馬力往前衝,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以他的標準來說,打擊率未到3成20以上就是狀況不好,但只要多給他一些時間,他一定可以做到他能力可及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