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犧牲觸擊變雙殺 日本「短打之神」給出建言

2021/05/30 08:57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昨日在比賽中不只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8場有安打的表現,他在第八局失敗的犧牲觸擊,被有著「短打之神」美稱的巨人退役名將、現任球評的川相昌弘在節目上拿出來討論一番。

吳念庭在8局下半於一出局一壘有人時使用短打欲推進跑者,想不到他卻點出了捕手梅野隆太郎前的滾地球,最終形成雙殺打,也結束該局,儘管這場比賽西武獅以1:0贏球,這個雙殺打仍被川相昌弘給點了出來。

川相昌弘在節目上提到這球,表示吳念庭這樣點球的模式最容易形成雙殺,因為球被點到捕手前,捕手能夠很快上前處理球,所以容易變成雙殺打,並表示不管怎樣,不論如何,如果讓球在地一壘手前滾得很強的話,犧牲打就很有可能成功。

川相昌弘在日職生涯以1909場完成533次犧牲觸擊,目前仍是世界紀錄,而且他僅花910場就完成300次犧牲觸擊,是史上最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