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逃過界外飛球出局 小塔提斯下球馬上敲448呎追平彈(影音)

2021/05/30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雖然在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苦吞3次三振,但他全場唯一一支安打就是在9局敲出的追平三分彈,幫助教士打進延長賽,最後球隊也以11:8收下勝利。

作客太空人主場的小塔提斯,今打指定打擊第四棒,前兩打席都吞下三振,第三打席敲出滾地球打回教士隊首分,第四打席再度吞下三振,不過在第五打席,他於9上2出局後,鎖定普瑞斯利(Ryan Pressly)94.8英哩的直球,以114.9英哩的擊球初速,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這發全壘打的預期飛行距離也來到448英呎,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原本小塔提斯在這打席敲出一顆界外飛球,但太空人一壘手瓊斯(Taylor Jones)卻沒能接到,下一球小塔提斯就馬上開轟。

小塔提斯敲出追平三分砲。(美聯社)

領先大半場的太空人隊,在被追平後與教士隊於延長賽你來我往,兩隊在10、11局都各得1分,直到第12局,教士隊靠著邁爾斯(Wil Myers)的三分砲拉開差距,下個半局狄亞茲(Miguel Diaz)投出三上三下,收穫生涯首次救援成功,教士以11:8擊敗太空人獲勝。

教士隊今日先發為達比修有,他主投5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5分有4分是責失分,投出5次三振但也有3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2.16。教士隊打線今天除了金河成以外都有安打,前三棒都有單場雙安演出,小塔提斯與邁爾斯兩人則各有4分打點,後者單場三安猛打。

太空人隊表現最好的打者是柯瑞亞(Carlos Correa),他單場雙安含一發全壘打,打下3分打點還選到2次保送上壘。

教士隊最終在12局拿下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