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剛簽18億肥約 勇士雙冠王因家暴等罪行被捕

2021/05/30 10:13

歐蘇納被捕入獄。(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與勇士隊簽下4年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肥約的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在日前剛因為撲壘傷到手指進入傷病名單,今天就傳出他因家暴被捕入獄的消息。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透露,根據喬治亞州的監獄紀錄顯示,歐蘇納在今天被指控嚴重毆打、勒人以及家暴等罪,在桑迪斯普林斯被捕。

大聯盟預計將著手進行調查,如果歐蘇納確定違反了聯盟的家暴政策的話,他將會被處以禁賽。

歐蘇納在去年繳出不俗的打擊表現,是國聯全壘打與打點雙冠王;不過在續約後歐蘇納的表現並不好,本季打擊率僅2成13,敲出7轟。而且他才剛在日前的比賽中因撲壘時導致手指骨折,預計將缺陣至少6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