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投球隔日後雙安還盜壘 鬼才教頭驚歎「不同生物」

2021/05/30 10:45

大谷翔平昨日登板投球,今繳出單場雙安2打點的成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日繳出6局優質先發吞敗,今天沒有高掛免戰牌,以打者身分上場,單場雙安2打點,還跑出本季第7次盜壘,幫助天使以4:0完封運動家。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也大讚,大谷翔平是與眾不同的「生物」。

大谷翔平昨沒有因交通問題錯過先發,對戰運動家主投6局用93球,被敲3安失3分,另有5次三振和4次保送,雖繳出6局優質先發,只是天使最後仍以1:3輸球,大谷苦吞本季首敗。

大谷翔平登板後隔日再上場打擊的狀況十分不太好,18打數才3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只有1成67,不過今天大谷5打數敲出2安,打回2分打點,還盜出本季第7盜,打擊率上升到2成69,本季他的打點已經累積40分,打點和盜壘雙雙高居全隊最高。

對於大谷翔平的驚人體力,天使總教練梅登賽後受訪時表示,昨天投了快100球,今天的打擊狀態還是保持得很好,這太令人驚訝了,打得好還盜壘,根本與其他人是不同的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