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禁區逞威又飆三分 面對巫師繳史上第2狂得分效率

2021/05/30 10:13

恩比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部頭號種子七六人面對巫師沒在客氣,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在系列賽第3戰只打不到28分鐘,就繳出全場最高36分,也寫下季後賽史上第2狂的得分效率表現。

恩比德過去兩戰對巫師就打得順風順水,在禁區得分相當輕鬆,場均投籃命中率達6成,可拿29.3分、7籃板,今不僅在內線逞威,面對對手薄如蟬翼的防守,他也在外圍開火,全場18投14中含三分球4投3中,3節就打卡下班。

《ESPN Stat&Info》顯示,恩比德花不到28分鐘就拿36分,是NBA自1954-55年賽季啟用24秒計時器以來,季後賽單場至少進帳35分的第2低用時時間,僅次於P.喬治(Paul George)去年首輪對獨行俠上場不到25分就拿35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