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兩年碰頭公鹿命運不相同 熱火總教頭這樣說

2021/05/30 11:53

史波斯查。(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103:120不敵公鹿,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橫掃,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表示這個球季令人難忘,不僅肯定自家球員表現,也讚賞對方球隊的強度。

熱火上個球季一路闖進總冠軍賽,最終拿下第二名佳績,本季球隊再度在季後賽對上公鹿,上一次以4:1晉級分區決賽,不過這一次在首輪就遭4:0橫掃,史波斯查透過《USA TODAY》表示,公鹿在今年整體升級,「在例行賽、季後賽中,他們要好得多。」史波斯查認為自家球隊會輸情有可原。

話雖如此,本季在嚴格的防疫規範、經歷停賽等因素下,史波斯查肯定子弟兵本季的表現,表示:「今年跟我們以往經歷的球季都不同,令人難忘,而球員要去適應、調適,我覺得我的球員沒有因此頹靡、凡事找藉口這真的很棒。」而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這支球隊。

對於球隊的失利,J.巴特勒(Jimmy Butler)則表示:「我們會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