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化人」開轟! 追平貝比魯斯大聯盟長打紀錄(影音)

2021/05/30 11:08

普侯斯敲出生涯第669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今天與對巨人的比賽當中,於8下開轟,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生涯1356支長打,並列大聯盟史上第四。

普侯斯今天擔任先發6棒一壘手,他在6下敲出二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8下又敲出一發兩分彈,這發兩分彈是他加盟道奇以來的第二轟,正巧也是他生涯第1356支長打,同時也是生涯第669轟,締造大聯盟里程碑。

大聯盟史上前三的長打紀錄,分別是漢克阿倫(Hank Aaron)的1477支、邦茲(Barry Bonds)1440支以及穆休(Stan Musial)的1377支,普侯斯只要再敲出22支長打就能夠獨居史上第三。

今日普侯斯共4打數2安打3打點,不過道奇隊在這場比賽被巨人狂敲16安失掉11分,終場以6:11不敵巨人,巨人也在與道奇隊4連戰中,率先取得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