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瘋狂大逆轉 摧毀太空人主場40年不敗神話

2021/05/30 11:49

教士隊靠著小塔提斯的三分彈追平,並在12局靠著邁爾斯的三分砲獲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天在太空人主場完成大逆轉,根據《ESPN》紀錄指出,太空人上一次在主場於8局前有著5分領先還輸球,已經要追溯到1981年。

太空人今天在前6局就從達比修有與史丹曼(Craig Stammen)手上拿下6分,8局前以6:1領先教士隊,根據紀錄指出,太空人在主場於8局前取得5分領先以上的比賽,已經拿下527連勝。

不過教士在8上以串聯安打追回2分,9上又靠著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三分砲追平比數,12局上再靠著邁爾斯(Wil Myers)的三分彈收下勝利,完成這近乎不可能的逆轉秀。

在完成大逆轉後,小塔提斯說道:「最後我們贏了,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擊出勝利打點的邁爾斯也表示:「當你贏下比賽走出球場的感覺很好。」

談到那發追平三分彈,小塔提斯表示:「我覺得他想要再度挑戰我,然後我贏了。我打出一顆紮實的擊球然後得到非常好的結果。」

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也稱讚子弟兵的調整得宜,因為在那發全壘打前,小塔提斯其實已經吞下3張老K:「他在每個打席與每顆球之間的調整能力,都展現出他的成熟度,這就是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