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拿10分拓荒者贏球 金塊主帥大傻眼

2021/05/30 11:18

里拉德今天只攻下10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10次出手僅中1球,包括三分球6投1中,攻下10分,預料應該都是對手贏球,結果金塊無法趁機贏下系列賽聽牌,還慘輸拓荒者20分,讓金塊主帥M.馬龍(Michael Malone)大傻眼。

M.馬龍指出,球隊部分先發打得不理想,甚至有些軟弱,下場回到主場出賽應該可以變得更強悍。

事實上,金塊此仗先發約基奇(Nikola Jokic)16分、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12分,但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A.戈登(Aaron Gordon)、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卻只合力進帳17分,投籃命中率只有33.3%。

金塊此仗竟然沒能把握里拉德嚴重熄火,更讓M.馬龍有些傻眼,「如果賽前我被告知里拉德10投1中,然後輸球的是我們,我很難會相信。」

金塊總教練M.馬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