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王牌的價值!米契爾最後4分鐘拿10分 率爵士擊敗灰熊

2021/05/30 12:10

米契爾(左)關鍵時刻跳出來得分幫助球隊擊敗灰熊。(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爵士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3戰差點浪費最多15分領先,但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不想心酸輸球,最後4分鐘證明價值,個人就拿10分,全場轟29分,率領猶他軍以121:111險勝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

爵士此仗最多領先15分,只是灰熊末節展開絕地大反攻,每名球員都能有分數進帳,西部頭號種子該節還兩度落後2分,直到米契爾覺醒拿9分及戈貝爾(Rudy Gobert)禁區逞威,以一波11:0攻勢鎖定勝局。

有傷在身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末節最後4分鐘火力全開,他全場進帳29分,戈貝爾15分、14籃板與4阻攻,主控康利(Mike Conley)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27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都拿15分。爵士連兩場砍進19顆三分球,凶猛外線也是贏球關鍵。

康利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27分。(美聯社)

灰熊主將莫蘭特(Ja Morant)攻下26分,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27分,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0分、13籃板,安德森(Kyle Anderson)11分、13籃板,至於板凳出發的G.艾倫(Grayson Allen)17分進帳,但他們最後4分27秒進攻熄火,竟然只拿2分,眼睜睜看著爵士在主場揚威。

(左起)D.布魯克斯與莫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