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三大神獸! 莫蘭特季後賽初體驗就寫傲人紀錄

2021/05/30 12:41

莫蘭特(運球者)生涯季後賽前三戰累積101分,史上第四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在最後關頭被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一波帶走,不過二年級生莫蘭特(Ja Morant)依舊寫下傲人紀錄,他成為NBA史上第四位,生涯前三戰季後賽就得分破百的球員。

莫蘭特此役出戰40分鐘,全場23投10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外帶7助攻,他在與爵士隊的三場季後賽下來,累積得到101分,成為NBA繼「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116分)、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07分)與麥肯(George Mikan,102分)後,史上第四位在生涯前三戰累計轟破100分的球員。

莫蘭特在首戰拿下26分,第二場狂砍47分成為NBA史上22歲以下季後賽得分最高的球員,今天再次得到28分,三戰已累積高達101分,同樣寫下驚人紀錄。不論這個系列賽灰熊是否能夠在莫蘭特的帶領下扳倒龍頭爵士,這位二年級生都已經在季後賽的戰場上展現出自己的價值,且收穫許多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