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橫掃熱火上演甜蜜復仇 字母哥霸氣說:不玩弄食物

2021/05/30 14:08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率隊在首輪橫掃熱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繳出個人季後賽生涯首場大三元,率隊以120:103大勝熱火,列賽以直落4橫掃對手,報了去年第2輪遭到淘汰的一箭之仇。

「俗話說的好,不要玩弄你的食物」亞德托昆波賽後受訪時霸氣表示,他們沒有讓勝利溜走,或是讓熱火有喘息的機會,他們不想玩弄自己的食物,這對球隊來說,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刻,擊敗了去年曾淘汰他們的球隊,不過後面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公鹿第2輪將對上籃網或塞爾提克之間的勝方。

蟬聯兩屆例行賽MVP的亞德托昆波,今天繳出20分、15助攻和12籃板的大三元數據,成為隊史自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普雷希(Paul Pressey)之後,第三位在季後賽締造單場大三元的公鹿球員。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