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傷又怎樣!米契爾季後賽平均27.3分 和3大名將齊名

2021/05/30 13:33

米契爾季後賽場均可貢獻27.3分。(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爵士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3戰差點浪費最多15分領先,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雖有傷在身,但下半場攻下20分、全場29分進帳,尤其末節最後4分鐘10分進帳,展現球星的價值,且他生涯至今25場季後賽,平均貢獻27.3分,和3大名將齊名。

米契爾在2017年首輪第13順位加盟爵士,至今年年都有季後賽可打,即使他本季飽受腳踝傷勢影響,系列賽首役還被迫取消,但他從G2回歸後,爵士也漂亮搶下兩場勝利。

今天一戰是米契爾生涯第25場季後賽,累積攻下683分,平均每場可進帳27.3分,而過去在生涯前25場季後賽有穩定的得分能力只有3名現役球員,分別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