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被發現手套有外部物質!鄧愷威遭驅逐出場

2021/05/30 15:13

鄧愷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小聯盟的旅美好手鄧愷威今在比賽中被裁判發現使用外部物質,因此僅投完2局就遭到驅逐出場。

不少投手會習慣使用松焦油等物質來增加對球的控制力,此類使用非法物質的議題近年也在大聯盟引發諸多爭議,不料今鄧愷威就因此狀況被趕出場。

效力巨人高階1A尤金翠玉(Eugene Emeralds)的鄧愷威今在面對洛磯高階1A的比賽先發出賽,首局無失分飆出2K2局連飆2K後,控球不穩,出現2次四壞保送、一次觸身保送,在滿壘時被打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

根據當地媒體《Daily Emerald》報導,鄧愷威在3局踏上投手丘時被裁判發現手套有外部物質,隨後就被驅逐出場,翠玉隊只能緊急派上沃克(Ryan Walker)上場接替。

總計鄧愷威今主投2局挨1安失掉2分、另有5次三振、3次保送,所屬隊伍最後以2:4輸球,他也吞下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5.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