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第18個球季很煎熬...」 詹皇仍在試著找回傷前狀態

2021/05/30 18:33

詹姆斯一直努力想找回受傷前的狀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昨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下半場找回手感,第三節單節轟下10分,攜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湖人在季後賽首輪以2:1領先太陽,然而「詹皇」本季飽受腳踝傷勢影響,恐怕將是湖人一大隱憂,今他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一直在試著找回傷前的狀態。

衛冕軍湖人隊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吞敗後,連續取得兩勝,接下來若能在明天的比賽中獲勝,就有高達95%機率能演出「下剋上」戲碼、扳倒西部第二種子太陽晉級,不過詹姆斯本季飽受傷勢困擾,他在台灣時間3月21日與老鷹一戰扭傷右踝,接著連續缺席20場比賽,之後相同的受傷位置多次感到不適,詹姆斯受訪時就坦言進入聯盟後的第18個球季對他來說很煎熬。

「顯然這個球季對於我來說起伏不定,要處理腳踝的傷勢,我一直很努力試著想找回傷前的狀態,」詹姆斯說道,「但每天我都會進步一點,醫療團隊很努力在治療我的傷勢,幫忙找回傷前的狀態,在那之前,我相信隊友們也會繼續支持我,而我則會試著為他們創造出手的機會。」

「能夠幫助球隊、幫助隊友們的感覺很棒,我唯一在意的就是這些,所以我一點也不在乎更衣室之外、支持我們的人或我們的球隊之外的那些人是怎麼想。」詹姆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