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甩昨日低潮敲雙安2打點 吳念庭續當得點圈打擊王

2021/05/30 16:28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昨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8場有安打的表現,不過今西武在跨聯盟交流賽續戰中央聯盟龍頭阪神虎,吳念庭找回好手感,單場4打數敲出2安打,打進2分打點,不過最後西武獅錯過8、9兩局的反攻機會,最後以1分差惜敗阪神。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二壘手、扛第五棒,首打席展選球眼獲得四壞球保送,第二打席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吳念庭敲出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第三打席吳念庭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7局下西武攻佔一三壘,吳念庭再度發揮得點圈高打擊率的能力,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打回1分打點,9局下最後一次上來打擊則是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吳念庭今4打數2安打2打點,賽後打擊率回升至0.285,賽前他以0.433的得點圈打擊率,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一,今兩度關鍵時刻敲安賽後也上升至0.469。

西武雖然在第7局灌進3分,追到剩下1分落後,8局下洋將梅西亞代打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又用犧牲觸擊推進上三壘,森友哉獲得四壞球保送,西武攻佔一三壘,不過中村剛也、栗山巧都未能建功,西武錯失敲回追平分的機會,9局下阪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登板成功關門,西武就以8:9不敵阪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