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三打席都吞K 王柏融9局一吐悶氣敲安!(影音)

2021/05/30 16: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在面對中日龍的比賽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一支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74,火腿終場以1:4輸球。

繼25日以後再度重返先發打線的王柏融今2局首打席被三球三振,4局第二打席纏鬥到滿球數依舊以三振收場,第六局踏上打擊區再度於滿球數吞K,9局一出局後面對中日投手又吉克樹,終於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終結連吞三K的窘境,總計今4打數吞下3K、有一支安打,賽後打擊率0.274。

中日今在2局靠阿部寿樹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4局洋砲維西耶多再轟陽春砲拉開領先,火腿則在該局下半靠著近藤健介的二壘安打追到1:2。

中日5局攻勢再起,三俁大樹的適時安打敲回球隊第三分。9局根尾昂選到保送後,代跑高松渡發動盜壘,先靠著火腿失誤站上三壘,隨後火腿投手西村天裕竟在此時發生投手犯規,白白奉送中日保險分,火腿終場就以1:4落敗。

王柏融四打數一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