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是「孤獨倖存者」 勇士主帥談嘴綠:他渴望奪冠

2021/05/30 16:46

勇士「嘴綠」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勇士「浪花兄弟」掛傷號,「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孤軍奮戰,今年柯瑞(Stephen Curry)滿血回歸,但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談到D.格林,透露他非常渴望奪冠。

上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季報銷、柯瑞因傷只出賽5場,勇士無緣季後賽,柯爾在節目上提到D.格林去年的艱難處境:「上個賽季對他來說很艱難,我稱他為『孤獨倖存者』,我的意思是,K.湯普森和柯瑞都掛傷號,D.格林大半時間都在場上奮戰,這對他來說真的很令人沮喪。」

本季雖然K.湯普森持續缺陣,但迎回柯瑞歸隊,球隊戰績比上季提升許多,D.格林本季數據多半比上季出色,出賽63場,貢獻7.0分、7.1籃板、8.9助攻,還入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決選名單。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提到:「我真的替D.格林感到高興,他度過了美妙的一年,並在聯盟中重新確立了自己作為一名優秀球員的地位。」不過勇士在附加賽接連敗給湖人、灰熊,無緣季後賽,柯爾也點出D.格林休賽季課題,就是得提升投籃能力,D.格林本季三分命中率僅27%。

下季將是D.格林生涯第10個賽季,柯爾直呼:「令人興奮的是,D.格林真的很想贏得冠軍,他想讓球隊重新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今年夏天他充滿動力,我們都為沒有進入季後賽感到沮喪,但必須正向看待,我們球隊的心態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