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如何拯救洋基打線?布總受訪點出關鍵

2021/05/30 17:55

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的打擊火力非常低迷,近五場平均每場只能拿下兩分,同時在這五場中也只拿下一勝,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特別談到了球隊目前的打擊狀況和未來目標。

布恩在球隊以1:6敗給老虎後表示:「我們確實在進攻端上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但最起碼我們一直在改善。球隊當然必須在進攻端上表現得更好,而我也對大家有信心,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會針對問題進行修正,直到我們解決打線低迷的問題。」

雖然教練團已經針對打線做了很多嘗試,但布恩在受訪時認為,如果想找回過往的進攻火力,那關鍵會是本季陷入低潮的打者們必須盡快找回過往身手,為球隊在進攻端做出貢獻,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雖然布恩沒有特別指名,但記者Alex Smith認為,本季僅繳出2成63打擊率的拉梅修(DJ LeMahieu)、本季打擊率皆不到兩成的小將佛雷澤(Clint Fraizer)和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能否復活將是洋基接下來能否改善進攻火力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