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708天!終止對戰14連敗 巨人終於贏軟銀了(影音)

2021/05/30 1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跨聯盟賽事續戰軟銀,靠著當家四番岡本和真5局的超前陽春砲,終場以4:3力退軟銀,終止自2019年起吞下的對戰14連敗。

巨人1局上就先靠洋砲史莫克(Justin Smoak)的適時安打取得兩分領先,軟銀則在2局下藉由松田宣浩與牧原大成的安打扳平比數,此後兩隊陷入僵持,5局上半,岡本和真敲出中外野方向超前陽春彈、8局上史莫克再度建功,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巨人來到4:2領先。

9局下巨人後援投手中川皓太在一二壘有人之下被長谷川勇也敲出中間方向安打,軟銀再度追到一分差,巨人在兩出局後換上終結者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關門, 他順利三振掉甲斐拓也,幫助巨人守下得來不易的勝利。

根據《中日體育》指出,這是巨人自2019年6月22日,在正式比賽以及熱身賽面對軟銀吞下14連敗後,相隔708天後再度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