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野手送球!男童超萌燦笑 下秒開撩道奇女球迷(影音)

2021/05/30 1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右外野手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今日送球給一位男童球迷,這位男孩開心燦笑融化眾人,不過男孩接下來與身旁道奇女球迷的互動,更是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巨人右外野手雅澤姆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巨人今以11:6擊敗地主道奇,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報導,這場世仇對決來到7局時出現暖心時刻,巨人右外野手雅澤姆斯基走向身後的觀眾席,親手將球放進一位男童的手套裡,附近球迷響起如雷掌聲,男童也興奮燦笑並與後方球迷擊掌。

接著男童與左方女性講敲敲話,Sarah Langs推測,這位身穿巨人T恤的女性應是男童母親,兩人耳語交談後,媽媽點了點頭,男童用手指向他右邊的道奇女球迷,並要將球遞給她,起初道奇女球迷肢體動作像在表示:「這球是你的」,不過隨後接獲球看了看,正當要還給男孩時,他帥氣用手套擋了一下,好像在說:「這是送你的」,開撩舉動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被這位男童行為融化,留言表示:「太可愛了」、「這男孩舉動像在說,你留下球,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這小孩比我還會」、「手套推一下的動作太驚人了」、「這孩子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