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行俠東契奇大戰快艇雙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31 06:50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勇士對決大都會,勇士將派出佛里德(Max Fried)對決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德葛隆在傷癒復出後仍維持非常出色的投球表現,本場比賽能否帶領球隊取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季後賽部分有三場轉播,第一場是籃網對決塞爾提克,塞爾提克前一場在塔圖姆(Jayson Tatum)的驚人表現下扳回一城,本場比賽能否延續火燙手感呢?第二場則是太陽對決湖人,湖人目前取得2:1領先,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可以讓湖人率先聽牌呢?最後一場則是快艇對決獨行俠,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對決獨行俠王牌東契奇(Luka Doncic),哪一邊能率領球隊取勝呢?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NBA季後賽

07:00 籃網@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09:30 太陽@湖人 緯來體育 (D-Live)

09:30 快艇@獨行俠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法國網球公開賽

16:30 第二天賽事 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