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連敗太陽如何打湖人 美媒獻計提出CP3離開先發

2021/05/30 19:16

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太陽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1場打贏湖人,卻連兩場兵敗,在系列賽陷入1:2落後,且當家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更是因傷影響表現,美媒就希望太陽明(31日)凌晨3點30分的第4戰,可以考慮讓CP3轉任替補,讓「CP15」佩恩(Cameron Payne)打先發。

受到肩膀拖累的保羅,在系列賽前3場平均上場28.7分鐘,卻只有6.7分、6.3助攻的表現,且投籃命中率只有38.1%,確實和生涯季後賽47.7%投籃命中率、20.6分、8.2助攻判若兩人。

事實上,保羅雖然因傷限制進攻,系列賽至今從來沒有強勢進行切入,都會選擇用中距離出手,主要也是想避免傷勢惡化。

即使保羅的經驗、身體對抗性仍在,但太陽並非沒人可以用,身體健康的佩恩平均上場24分鐘,繳出13分、4.7助攻,且擁有46.7%的三分球命中率,進攻會比保羅更有用處。

保羅生涯例行賽、季後賽共打1202場,沒有1場是從替補出發,只是如今對上湖人的系列賽陷入劣勢,加上他生涯從未拿過冠軍,美媒才會興起讓保羅改打替補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