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率先爆冷出局女單種子 前球后柯珀連3年一輪遊

2021/05/30 19:40

柯珀出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才剛開打,就已爆出冷門!三屆大滿貫冠軍的德國26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又一戰出局,也是連續第3年女單首輪止步。

現年33歲的柯珀名氣響亮,曾於2016年澳網、美網、2018年溫布頓女單封后,只不過這位前世界球后近況欠佳,今年2月澳網也是一輪遊。如今紅土大滿貫面對會外賽殺入、排名139的烏克蘭對手卡利妮娜(Anhelina Kalinina),這位日耳曼「左手劍」手感依舊低迷,開賽失誤連連,形成0:5落後,好不容易回破連搶2局,首盤仍以2:6拱手讓人。

次盤狀況雷同,柯珀又一口氣連掉5局,情勢岌岌可危,雖然一度雙破反撲追回4局,怎奈失血過多終究難挽頹勢, 4:6丟掉無路可退第2局,也淪為本屆巴黎羅蘭加洛斯首位出局的女單種子。

卡利妮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