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詛咒了? 隊長才確診武肺 西武昨又折損開路先鋒

2021/05/31 06:56

若林樂人昨疑似在守備時扭傷左膝,當下痛苦倒地,最後被擔架抬下場。(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在跨聯盟交流賽以8:9不敵中央聯盟龍頭阪神虎,更慘的是西武開路先鋒、暫居太平洋聯盟盜壘王的若林樂人,比賽中一次守備時疑似傷到左膝,當下表情痛苦倒地不起,最後遭擔架抬下場。

此役3局上1出局1壘有人,阪神洋砲馬泰(Jefry Marte)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中外野手若林樂人第一時間沒能把球接住,急急忙忙要去撿球時,疑似不甚扭傷左膝,當下痛苦倒地,無法自己起身,最後被擔架抬出場接受治療,守備位置則由川越誠司接替。

西武監督辻發彥賽後受訪時表示,若林樂人已經被送去醫院,目前仍不知道他的傷勢實際狀況是如何,要等到做完詳細檢查才會知道,但他沒有否認若林將因傷缺陣的可能性。

而本季西武就像是受詛咒一樣,從開季就飽受傷兵潮所苦,山川穗高和栗山巧雖然都已經相繼復出,但是外崎修汰左小腿骨折,至少要好幾個月才能歸隊,隊長源田壯亮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洋投尼爾(Zach Neal)、外野手木村文紀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遭下放二軍。

原本想在6月1日作客巨人的系列賽轉換心情,但今連開路先鋒若林樂人也受傷,辻發彥也坦言自己的心裡其實很不安,「很不安吧,選手本來就不多,又陸續有人受傷……明天(沒有比賽的)會讓選手們好好休息,下週要去作客出戰巨人,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