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謝淑薇女雙頭號種子出擊 老將盧彥勳也拚男雙

2021/05/30 20:58

謝淑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雙打籤表出爐,共4位台將角逐,謝淑薇榮膺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姊妹排第6種子;至於37歲老將盧彥勳也再拚男雙,並期待自2013、15年後,生涯第3度紅土大滿貫開胡。

目前世界女雙排名分居2、3席的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謝淑薇持續合作,法網女雙種子掛頭牌,「台法聯軍」首戰地主外卡人馬,可望在羅蘭加洛斯順利開胡;詹詠然/詹皓晴已第5度攜手角逐紅土大滿貫,第6種子姊妹遭遇蒙特內哥羅與俄國人馬。盧彥勳則與日本西岡良仁首度搭檔,這對2014年仁川亞運男單爭金陣容化敵為友,即將力抗澳洲與巴西勁敵。

此外,單打三台將預計週二同日出擊,盧彥勳男單對決擅長紅土作戰的阿根廷第10種子「小巨人」史瓦茲曼( Diego Schwartzman);「寶島一姊」謝淑薇則強碰中國金花王薔,至於首闖大滿貫會內舞台的「小鋼砲」梁恩碩,則單挑去年法網16強、目前世界排名51的「法國一姊」費蘿(Fiona Ferro)。

盧彥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