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甜美開球不落地!「乃木坂46」正妹自評90分(影音)

2021/05/31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昨(30)日舉辦女孩日活動,在與橫濱DeNA賽前邀請人氣團體「乃木坂46」成員之一的久保史緒里擔任開球嘉賓,身形纖細的她挑戰一般投手丘距離,開球不落地直接投進捕手手套,她也開心給了自己90分!

宮城縣出身的久保史緒里,是2021東北樂天金鷲形象女孩,從幼稚園開始就是樂天的球迷,也是官方啦啦隊成員,去年8月29日她就曾獲邀擔任樂天女孩日的開球嘉賓,而今天樂天再次邀請久保史緒里擔任開球嘉賓,有別於去年一個彈跳,這次她將球穩穩地投進捕手手套,獲得全場球迷喝采。

而這次開球成功,久保開心給自己90分,也透露自己非常認真練習,「很高興能在主場替從小支持的樂天金鷲開球,有去請教有在打棒球的人教我投球方法,也和經紀人做了許多練習。比起去年,我覺得今天大概有90分,當然還差得很遠,我會更加努力練習,爭取下次機會。今後也會繼續支持樂天金鷲。」

「乃木坂46」成員之一的久保史緒里擔任樂天的開球嘉賓。(圖片取自久保史緒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